晚风

𝙄 𝙜𝙤𝙩 𝙮𝙤𝙪𝙣𝙞𝙫𝙚𝙧𝙨𝙚🌏✨

我得到名为你的宇宙.

【阴阳怪气乙女】童话真相

-咱也来试试童话梗叭,是短打.我果然太菜了草.

 

-去看看孩子最近的粉福吧可以点梗.看看孩子的粉福点梗叭! 

 

-上升正主,死.

 

 

 

 

 

 

 

 

 

 

 

 

 

花少北.ver(海的女儿)

 

 

匕首鲜血未曾擦拭干净,一男一女惊恐模样微张双唇却只能保持这种姿态,胸口不断涌出鲜血.

 

 

这两人死了,被你杀死了.

 

 

你慢条斯理游回自家城堡,接受了或真诚或虚伪的欢迎便以“需要休息”为由锁上了自己的房间.

 

 

一道人影迅速朝你走来.

 

 

“哇,你个崽种终于回来啦.”

 

 

深蓝发色的少年显然控制住了音量,话语中满腔嘲讽眼底却是化不开的笑意.

 

 

你懒散半倚靠在墙上不咸不淡瞥了眼花少北.

 

 

“辛苦了,哄骗我姐姐们献出长发应该是很困难的.”

 

 

“你怎么也这么客气的说话了?咱俩谁跟谁.”花少北傻笑两声,皮肤几近病态的苍白,眼下乌黑明显扎眼.

 

 

真是傻子.你心疼地捧起那人脸颊却见这人耳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起艳色,他稍稍用力便挣开你的束缚.

 

 

“你个崽种憋给爷瞎摸!”

 

 

“你刚才你还说我俩谁跟谁吗?怎么,又变卦?”

 

 

“你这!”

 

 

见花少北羞愤神色你心情颇好地将手指甲最后一点儿血色洗净,转身准备出门以免外面人引起怀疑.

 

 

可惜可惜,正巧你没听见某位巫师的碎碎念:

 

 

“啧,全部人都知道爷喜欢你了,就你这条蠢鱼不开窍!”

 

 

 

(这就是骂人主be巫师吗爱了爱了.)

 

 

 

 

 

 

 

 

 

 

 

 

 

老番茄.ver(灰姑娘)

 

 

华丽在钟声敲响时褪下,美丽衣裙变为肮脏粗布,你匆忙地奔向自己家中祈祷自己比继母的马车快上一步.

 

 

将柴房门关严实了,你才有机会坐在地上大口喘气.

 

 

“舞会怎么样?”

 

 

凭空出现的赤发少年半靠在壁炉上,异瞳中是一如既往的温和.

 

 

“舞会很不错,我很喜欢王子!”你突然激动起来站起身子对着这位母亲的挚友开口,随后意识到自己失礼不好意思地一笑:“抱歉,我太激动了,还有谢谢您的魔法.”

 

 

老番茄微笑着点头,听你絮絮叨叨着全关王子的事情眼眸逐渐暗沉.

 

 

你终于支撑不住疲劳躺在地板缓缓入睡,老番茄神色不明地俯下身子对着你睡颜凝望许久最后轻笑出声.

 

 

他手指挥舞了一下,一抹荧光直直冲出窗外,王子手中捧着的水晶鞋应声而裂.

 

 

“我的姑娘……”少年在你嘴角烙上几近虔诚又带些占有欲的一吻.

 

 

“求你以后眼里只能看见我.”

 

 

(草了我为什么像是写成亲妈粉一样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有亲妈在为你负重前行

 

 

 

 

 

 

 

lex.ver(白雪公主)

 

 

你提着宽大裙摆慢慢踏进自己继母曾经隐藏的密室,腐蚀肉类的恶臭气息也混杂了一分苹果的清香,无味的药水早已经熄了火但仍旧咕噜咕噜冒泡.

 

 

不得不说你是聪明的,故意吃下毒苹果含在嘴中故意装死,料到边国权力至上的王子是个贪图美色的恋/尸/癖所以忍着恶心让他迎娶自己.

 

 

如今回国,一是为了铲除自己母后,二是为了——

 

 

你无言看着这面魔镜,等了几秒果然听见低沉声音:“我亲爱的主人,有何吩咐?”

 

 

“别装,现在没人你个憨憨.”

 

 

魔镜终于暴露本性,那副公鸭嗓子又开始阴阳怪气.“哎呀呀,公主殿下开始骂镜子了,我哭哭.”

 

 

你没有理会这镜子的戏精表演,仅是淡淡告诉自己此前目的:“我已经是邻国的王后了,这次就是来带你去邻国的.”

 

 

双方沉默无言注视对方.

 

 

镜子慢慢变为比你高上不少的少年,白发赤眸加上桀骜不驯的神态更显居高临下模样.

 

 

“所以我在你眼里只是利用的工具?”

 

 

“当然,”你微笑着看着lex身上戾气逐渐加重继续开口,语气中都带了几分笑意,“不是.”

 

 

lex怔愣几秒周围电流猛地收回,接着嘴角勾出愉悦弧度.

 

 

少年把你拥入怀中,你依稀听见这家伙得意的话语.

 

 

“哼,我就知道你爱我.”

 

 

(你又知道了?不可信)

 

 

 

 

 

 

 

 

 

 

博爱.ver(爱丽丝梦游仙境)

 

 

你娇小身躯披着完全不合身的披风,踏着无数纸片的尸体和献血坐上至高无上的宝座.

 

 

剩下的扑克士兵巍巍颤颤道了声“祝贺皇后”,随后清洁工低头清理散落纸片和头颅.

 

 

你轻声开口让士兵们退下,蹙眉看着自己满手他人鲜血只觉着难受.

 

 

“皇后殿下.”上前这人毕恭毕敬行了礼,笑容得体大方,毛茸茸的兔耳朵微微曲卷.

 

 

“谢谢你助我登上这位子,”你痴迷地抚摸面前少年面颊,而博爱只是默默替你扶好摇摇欲坠的皇冠.“你先前有什么愿望,我都可以实现的,白兔先生.”

 

 

他抽出自己利刃,没有说话猝不及防捅到你脆弱心脏.

 

 

剧烈疼痛让你猛地睁眼.

 

 

还是那树下,姐姐还在低头看书,突然抬头笑着.“你做个很长的梦,对吧.”

 

 

你一言不发站起身子脑海还是少年模样和最后血色,失神间竟不小心碰上了人,一边道歉一边抬眸.

 

 

少年轻笑着收起手中紧握的怀表,咧开嘴笑时还是憨憨傻傻的模样.

 

 

“我来迟了啦,不过幸好没迟到.”

 

 

 

 

 

 

 

 

 

 

 

 

 

 

 

 

 

 

 

某幻.ver(小红帽)

 

 

割下狼皮这种事情还是猎人更为擅长,所以你并不打算上前帮忙而是强行给昏倒的外婆灌了母亲之前备好的毒药.

 

 

也是没想到这两人已经看不惯到要自相残杀,估计她们也料不到半路会跑出一头狼.

 

 

哦,当然是电子狼.

 

 

“幻大爷你行了没,我等你很久了.”试探好外婆已经停止呼吸后你无聊地玩弄手指等待某幻.

 

 

“别催我臭妹妹,不然请你吃铁板鱿鱼.”

 

 

“……行吧我不出声毕竟那玩意儿比凯特奶奶煮的咖啡还要糟糕.”

 

 

你识相地闭了嘴靠在椅子上忽然觉着脑袋昏沉,还没意识到什么闭眸睡去,额头狠狠磕上了桌角流出——

 

 

仿生人的营养液.

 

 

少年终于停下手中动作轻轻撩起浅蓝头发慢慢走至你面前温柔地揉揉你棕红长发.

 

 

眼底却是失落至极的情绪.

 

 

“害,你睡吧,睡着说不定能梦见仿生羊和我.”

 

 

 

 

 

 

 

 

 

 

 

——

我的文章菜菜菜.

马哥那段其实我写得挺长,后来全删减了.怕我写得太烂大家看不懂我就大概说说:你是仿生人替代了真正的却已经死去的小红帽,母亲让你去毒杀外婆而你这时候已经觉醒要把外婆和母亲都杀死并让某幻来帮忙,结果你因为觉醒了而被强制关机销毁.

啊啊啊啊啊我tm写得太菜了草.

等哪天有空把马哥这篇拎出来写单人向!(flag)

评论(25)

热度(2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