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

𝙄 𝙜𝙤𝙩 𝙮𝙤𝙪𝙣𝙞𝙫𝙚𝙧𝙨𝙚🌏✨

我得到名为你的宇宙.

【阴阳怪气乙女/🌸单人】生气?


-不知道在哪里看的梗反正觉得老可爱了好适合北子哥.


-无脑小甜饼鸭.好短的就随意写一下.


-ooc慎进.


-上升正主的崽种接受死亡的审判吧!(md老中二了c)


















咋说,就很生气.



最后一瓶草莓气泡酒居然被一个老大爷打扮但长得有点像妖怪的人拿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好生气呀!



我交的男朋友,花少北,坐拥百万粉丝的土味玩水up今天让我也不是很开心.



为了直be,这个男人,都没有察觉到我眼中那五分愤怒、三分不甘和两分委屈!



呵,果然世界上的喇叭花都没得感情.



“花生米,你爹好过分啊……”



我无聊地糟蹋米子爹英俊潇洒的毛发,它疑惑地瞥了我一眼挣脱我的怀抱迅速离我好几米远.



……呵,臭猫.



“我怎么就过分了?哈?”



某只大喇叭显然听到我的嘀咕用超大分贝差点把我耳朵震聋.



然后就看见他气鼓鼓放下直播直奔客厅盯着我.



“我也很生气!”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我掩盖下自己的满头问号淡淡瞥了他一眼等待后文.



“明明是其他人把我家小朋友弄生气的,还要我来哄!”



“所以……等这位小朋友没那么生气了,来哄哄我好吗?”



他小心翼翼在我脸颊亲了口.



完蛋.



又尬又心动这谁受得了?



我捂着心脏笑得灿烂.



好吧,等我消气了还得哄哄委屈巴巴的花同学.







——后记——



lex发布x博.



lex.v:为啥子昨天拿了超市最后一瓶气泡酒就一直开始打喷嚏?



评论1000,点击查看.



花少北.v:该.


lex.v回复花少北.v:???


花少北的专属娇妻回复lex.v:活该.











————

多可爱一个梗被我玩尬了哭泣.

强行被我拉入剧情的可怜老蕾我在这儿向您说句对八起!

评论(13)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