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

𝙄 𝙜𝙤𝙩 𝙮𝙤𝙪𝙣𝙞𝙫𝙚𝙧𝙨𝙚🌏✨

我得到名为你的宇宙.

【阴阳怪气乙女】抑郁.


-相信我这是个致郁题材的文章,真的.


-私设文中“你”患有重度抑郁且两人是双向暗恋.


-有ooc慎进.


-上升正主,死,懂?














花少北.ver



-“我已经葬死于岁月.”





花少北仔仔细细翻看一遍你写出的剧本最后半天只憋出一句“牛的”.



你站在一旁淡淡笑着,手机信息音疯狂作响.



“怎么突然让我做这种题材的游戏和剧情?”



讲真,花少北自认为他不太适合这种过于慢热的剧情,但毕竟是你的请求想了想还是答应下来了.



但你盯着手机没有说话.



“喂喂?你还在听我说话吗?”



蓝发少年不满地揉揉你脑袋,你条件反射迅速将手机关机收进口袋一边做出不好意思的神情.



“八好意思我刚才在看我爱豆腹肌照嘿嘿……”



“哇你个崽种居然为了帅哥抛弃我?你良心不会痛?”



“嘻嘻……对了,我过两天要去x国一趟,大概一个星期之后回来.”



你小心翼翼抛出说辞,见花少北并没有起疑心顿时松了口气.



“就这样吧……”







——



花少北呆呆望着你的尸体没有说话.



闻讯赶来的父母在哭喊,警察面无表情做着笔录检查.



他一声不吭走出你的房间,外面围着很多看热闹的人.



警察翻找你的手机,发现近期有大量辱骂、威胁你的b站私信,几乎都是些让你远离花少北的警告.



少年听完之后神情恍惚间拿起你半年前递给他的剧本,好像一个终于明白难题的小孩傻笑半天.



“没想到你真的这么任性,就这样葬死在岁月中啊……”









老番茄.ver



-“用最快的速度伤到对方,对方在一开始完全感受不到疼痛.”







你蹙眉指着书中这句话示意老番茄看看,等他收回目光时你开口询问:



“真的吗?”



少年抿唇沉思几秒整理自己脑内知识.



“一般这个时候人的身体系统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受伤,等到稍微一阵子后估计就能反应过来了.”



“不愧是我们的高材生啊!厉害!以后罩着我的学习了!”



你习惯性称赞了一声老番茄,浅笑着看他耳朵愈发鲜红.



不过这或许是最后一次请教你了.



你偷偷看了眼笔袋里锋利美术刀故作不经意间将它藏在笔下.






——



美术刀随着你的动作在白皙手腕割出两三道胡乱的伤痕.



疼痛和混沌慢慢侵占你的意识.



你奋力去看看那个拼命撞门还高声地叫着让你冷静的少年.



身体还是没能支撑自己等到少年破门而入的那时摇晃着倒下.



似乎来了不少人,你昏昏沉沉抬起眼皮无力用那只无损的手轻轻抓住老番茄裤腿.



“你骗人……明明疼……”



这个明明站在光下发光发亮的少年跪在你面前哽咽得说不出话语.



那只手终于垂下,姗姗来迟的医生轻轻摇头宣判你的死亡.



老番茄死死盯着你平静睡颜,直到你被抬走之后站起来想要追随,结果酿跄几步差点跪坐在地板最后呆滞捂着心脏.



“我亲身体验到了……很疼.”









lex.ver



-“想过离开,以这种方式存在,是因为那些旁白,那些姿态,那些伤害.”






你对着手机一阵鬼哭狼嚎引来室友lex大爷一个爆头攻击.



“唱的什么玩意儿,小心邻居投诉你扰民!”



“也不知道是谁整天直播扯着破铜嗓子在喊.”



你嫌弃地瞥了眼这个死不承认的男人顺便把被泪水沾湿的纸巾扔进垃圾桶.



“你眼睛怎么红了?”



糟糕.



你尬笑两声随便扯了个借口:“嗨呀,新眼影新眼影.”



lex倒也是黑切白人设实锤,并没有任何质疑还顺带吐槽两句你眼影劣质,但口是心非的家伙很快就偷偷下单了盘新眼影.



你没说什么静静听完整首歌,摘下耳机看着窗外霓虹.



手机依旧传来歌声,每日不停歇的辱骂依旧收入眼底.







——



你坐在天台铁栏上欣赏远方景色.



手机揣着兜里,以最大音量循环播放你之前喜爱的歌曲.



底下有人看热闹,也有冷冷路过.



劝解的人还在发表自己的长篇大论,罪魁祸首还在逍遥法外.



“和那个污蔑我的人说吧,”你淡淡回眸正好看到lex错愕模样,“我真的没有抄袭她的画作,拜托啦lex,这对我很重要的.”



你留恋地看了看被阴云遮盖的太阳无奈笑笑,随后身子向后一倾.



同时掉落的是lex刚刚收到的眼影,那句犹豫许久才鼓足勇气的告白也随之化为乌有.



“你为什么不能撑到我把阴云拨开的时候.”









博爱.ver



-“向日葵枯萎之后再也追随不了太阳.”



你停笔看看这句突然被写出的话,烦躁地挠挠头扔掉这封失败情书,闺蜜在旁吐槽一句“你这是写丧偶吧”.



你刚要打趣迎面走来的女生让你顿时噤声.



“哟,写情书啊?给姐姐我的管理费呢?”



你一如既往递上钱,面无表情.



“呵,就你这样子,还想追人?难哦……”



女生嘲讽了你两句转身离去,你在一边轻声安慰闺蜜无意间暼到不远处的博爱.



他拳头攥得死死的.






——



“不要过来!”你尽可能尖叫着不让那些男人围上来,音量之大一下子把那几个人吓懵了一瞬.



混混女生显然有点儿没底,但还是硬着头皮让那几个男人对你上其下手.



你拼命挣扎终于逃脱胡乱控诉混混女生这几年对自己的羞辱和伤害,情绪崩溃到极点突然安静下来,抬头看了眼那群人奋力扬起一个笑容.



然后狠狠撞向坚硬墙壁.



罪魁祸首想要逃离却被一把揪住,少年高挑身子投下阴影罩住她,原先时常勾起的唇角绷成直线.



赶来的闺蜜颤抖着试探你的鼻息随后哭喊着说你已经离世.



博爱抓着那张你写失败的情书,由于力道原因成了一个皱巴巴的纸团.



“你知不知道,你毁了我的向日葵.”









某幻.ver



-“第368次,我终于跳下了桥.”



你甚至没有换上新衣服整个人湿答答的就急匆匆拿出笔记本潦草写下这句话.



有人一把夺过你的本子,你抬头去看见到面前这人面色差劲得很.



“你为什么又去跳桥了.”



某幻语气冷漠到极点,你无力笑笑站起身子如行尸走肉般麻木路过这个少年.



他突然拉住你的手再次质问.



“为什么.”



“和你没关系啊……”你淡淡甩开那只节骨分明的大手,“你又不是救世主.”



临走前你还不忘记拿回那个本子.






——



某幻有一段时间突然消失在众人视野中,悄无声息的,像是人间蒸发.



他很快淡出人们的视野,喜欢他的粉丝也少了不少.



没有人喜欢义无反顾地等待的.



某天夜晚,星星稀少,浅蓝发色的少年翻阅一个明显被水浸泡过的笔记本.



他站在桥上,欣赏匆匆路过的人群和墨色天空,在笔记本上新添上一句.



“第369次,等一个耍性子所以不肯回家的姑娘.”









————


老蕾的梗是《好想爱这个世界啊》的歌词,马哥的则是新视频的标题改编,其他都是我一开始写文想出来的梗.

我的文笔差差差.

评论(57)

热度(67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